Monday, July 7, 2008

粉墨登场3




嗨 !是不是觉得很亲切呢!就是我啦!缪婷霆, 今年??岁,不告诉你,自己猜猜看吧!但猜中无奖 。


其实我’ 献身‘在幼教事业已有六年了。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当初只是想为我家的宝贝找所适合的幼儿园,就这样的走进幼教的世界,虽然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但我们还是坚持我门的理想和理念,我觉得教育这行业是非常有意义及神圣的(哇!讲到自己很伟大)。


当然,最重要的是在我投入教育的这段时期,我认识了一班大家都有相同理念的知己(韩通,小白及小董),一有机会,我们就会报读一些对幼教有益的课程以提升我们的知识,目前,正在大学报读儿童心理学,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可以接受更全面的优质教育。所以就一起整合了一套对孩子们相当有效的培育方式,然后在幼儿园实行,原来学习真的可以快乐又轻松的(听到小天使们的笑声就知道了)


所以,QQ 全方位教育系统的开发与推广肯定将使孩子们受益无穷。就让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吧!只因 ‘一却都是为了孩子’


Together we educate..


我已Q了,他们也Q了,你Q了吗?


~小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