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粉墨登场2


嘿!外表 COOL -COOL 的,但内心充满 HOT HOT的感性,个性FRANK-FRANK的,敢爱 敢恨,喜欢观察人的一举一动。

以交心的方式交朋友。对教育很坚持的我。对自己的承诺是尽力把现在的教育办好,无怨无悔的为教育付出。

在六年前为了孩子和教育扯上关系后就不能自拔,一头栽进教育圈里。为了对小天使们有更多的了解,目前正在大学里进修儿童心理学。(活到老,学到老嘛!)希望能造惠更多小天使。

如今!遇上几位在教育上的伯乐,有共同的目标 ,即为教育而办教育。当然,最主要的是我们都有着要做生意也要回馈社会的心态。

啊!原来还能找到知音者。多好! 不必孤身作战了。

为了让更多小天使们受惠,如今想把如此有意义和附有挑战性的教育事业与更多的人一起来发展,把这股力量都Q起来。目前正在积极地寻找更多伯乐,让更多小天使们受惠。

本人坚持,

原来要成功很简单,比别人多做一点可以了

原来想实现理想很简单,只要实实在在地去做就可以了。

原来要获得机会很简单,勤劳一点就可以了。

原来培养孩子很简单,让他吃点苦头就可以了。

原来掌握命运很简单,远离懒惰就可以了。

原来快乐很简单,不要斤斤计较就可以了。

原来要把教育做得好很简单,只要比别人走快一步可以了

最重要的事,人在做,天在看。有这个心态,就不会乖离我们的信念了


我已经Q了!

        你Q了吗?

~小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