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粉墨登场1


从来没有想过会成为教育工作者

还记得第一张大学文凭是食品工艺学士,第一份职业是在食品工厂做食品研发。后来因为工作关系,又报读了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每天忙碌的工作, 为的是爬上更高的职位。

第一个儿子的诞生,让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 为了他,我开始对幼教产生兴趣。 也为了要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我竟放弃了高薪的职位,投入了另一个领域~幼儿园

开始时,只想有更多的时间教导孩子,渐渐的发觉到现在的教育太注重成绩了,孩子应该是快乐的学习,幼儿园应培养孩子爱学习,良好的品行。

也在这时候,我认识了小白,小缪及翰通老师,一班志同道合的死党,大家都想为这社会作些贡献,都想改变我们现在的教育系统,让孩子快乐学习,成为全方位的人才。

于是,QQ就如此诞生了。

希望通过QQ的全方位课程,让有意投入这领域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这课程,以让更多的小孩受益。

~小董

No comments: